欢迎访问深圳市南头中学门户网站 ! 今天是: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学校公示 > 招生信息

南头中学2023年体育美术自主招生考试温馨提示

信息来源:南头中学 信息提供日期:2023-06-27 【字体: 视力保护色:

 

时间安排

20237月1日(星期),所有考生均须完成全天的考核项目。


(一)美术



(二)体育


 

交通提醒

1.入校位置请导航至“南头中学-南门”(百度地图)或“南头中学西南1门”(高德地图)。

2.学校不提供停车场。如需要停车,请前往附近中山公园停车场、南头古城停车场、海岸时代公寓停车场、嘉南美地停车场、振业星海商业广场停车场等。

3.家长不能进入校园,接送车辆请自觉配合交通指挥。

4.请提前做好出行安排,以免影响考试。

 

考生须知

1.考生须提前准备的材料:

1)考试当天早上七点就可以进入考点考生凭本人准考证、身份证经过核验后方可入校

2)美术类考生除画纸、凳子外,其余用具须考生自行准备,包括铅笔、炭笔、色彩画笔、颜料、水桶、抹布、调色板、画板、简易画架等。

3)体育类考生应穿着夏季校服、跑步鞋等。

2.考生不得将通讯及摄录设备带入考核区域(含候考区域),一经发现将视为作弊。

3.考生在考试过程中不得主动透露个人信息。美术考生的绘画试卷中不得出现考生本人姓名、印章、符号等,否则计为零分。

4.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安排,对于不服从安排者,学校将根据情况提出警告直至取消考生考核资格或取消成绩。

5.考生应于8点准时签到,开考15分钟后禁止入场。各项考试均须在开考1小时后方可交卷离场。

6.考试当天,学校不提供考生用餐。考生自行解决午餐后,可到学校指定场所休息。

 

附:南头中学2023年体育美术自主招生考试工作方案

https://ntzx.szns.edu.cn/xxgs/zsxx/202306/t20230609_136591.html


 

你离百年南中

只有一个二维码的距离

想了解更多请扫码关注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