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深圳市南头中学门户网站 ! 今天是: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学校公示 > 招生信息

南头中学关于提倡以在线方式完成自主招生报名的补充通知

信息来源:南头中学 信息提供日期:2021-06-19 【字体: 视力保护色:

 

各位考生及家长:

鉴于近期疫情防控形势,为尽可能减少人员聚集,尽可能减少考生及家长奔波,方便考生完成报名,经研究,现对我校2021年体育美术自主招生报名方式做如下优化:

一、提倡在线报名

我校提倡考生尽可能以在线报名方式完成报名,同时也将继续保留现场报名方式。

1.报名时间:即日起至6211730

2.在线报名网址:https://www.wjx.cn/vj/hgLWxYd.aspx

 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在线报名。

考生按要求完成在线填表并提交相关资料后,我校会在后台进行资格审核,审核通过后,学校将以在线方式发放专项考核准考证。

二、简化报名条件

1.可不必提供推荐信

为尽可能减少考生及家长奔波,减少人员聚集,如考生不能提供推荐信,也可不必提供。

如考生不能提供获奖经历、推荐信,也可上传近期绘画作品或能证明特长情况的其他材料,以方便我校对考生的特长情况进行初步考察。

2.色觉筛查

对于在线报名的考生,我校将于74日专项考核时统一组织色觉筛查。特别提醒:如有色觉障碍,不能报考。

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考南头中学,并预祝取得良好成绩。

               

                深圳市南头中学

                2021619

 

南头中学关于提倡以在线方式完成自主招生报名的补充通知.pdf